| 回首頁 | 服務項目 |

關於我們

大樓、水塔清潔

洗地打蠟、消毒

裝潢細清

聯絡我們

地毯清洗、洗地打蠟

地毯清洗
服務項目:辦公室、銀行、商場、住家、飯店等各式場地之短毛、長毛地毯、沙發、OA沙發椅清洗。

地毯、沙發椅為布料纖維,如同穿著的衣服一般,暴露在空氣中即會附著灰塵塵?形成塵垢,也有可能被飲料、污水污染,如果沒有儘快清洗,長期以來會形成無法清除之滲透型污漬,建議應維持定期清洗,才能常保地毯、沙發的乾淨,不致二次污染危害您的健康。

使用地毯清洗機配合地毯、沙發專用環保酵素清潔劑,針對地毯深層之毛屑、泥沙、污垢,進行清洗,地毯於清洗前先以去漬劑、酵素,局部處理地毯上沾污到之咖啡、茶等污漬先行噴灑,讓其分解再全面清洗,視地毯的髒污程度、須反覆清洗,專業清潔維護,恢復座椅原有色彩令您坐的安心。

洗地打蠟
服務項目:大理石、花崗石、拋光石英磚、磨石地板、天然或人造石材等之清潔拋光保養防護。

技術的進步,形成地板建材運用的多樣化,每種建材本身有其特性,塑膠地板(pvc)、PU、木質、磨石子等各類地板,不同的地板材質有不一樣的清潔保養方式。不適當的清潔方式及清潔劑不但不能達到清潔的效果反而會對建材造成損傷,所以在進行施工作業時,必須配合建材特性予以不同特殊施工方式維護。

石材地板:現行建築普遍運用石材地板,新鋪設好之石材就應進行晶化防護施工,以減低石材之磨損;已使用多年之石材,則必須採用石材美容保養專業技術進行研磨晶化拋光,才能恢復保持其原有的光澤,本公司石材工程部擁有豐富優秀技術及經驗能處理各式石材問題。

最常見之污染:裝璜過後最常見之現象為條子狀、地面白霧。遇到深色液體、如飲料、茶漬、咖啡汁、油漬附著表面時需立即擦拭清潔,時間一久會有痕跡附著,且市面上的地板清潔劑也無法有效去除。

我們使用專業的機具、材料及技術來處理您各式石材地板清潔,洗地、除腊、上腊和維護的問題。

病媒防治、消毒服務

服務項目:白蟻防治工程、蛀蟲防治工程、蟑螂防治工程、跳蚤防治工程、老鼠防治工程、蚊、蠅、螞蟻等各類害蟲防治工程。

蚊、蠅、蟑螂、跳蚤、老鼠等有害生物,常能傳撥各種疾病,所以稱之為病媒。台灣溼熱的空氣助長了病媒害蟲滋長、繁殖的速度,所以蟲鼠問題越來越嚴重,其實害蟲防治除了使用殺蟲劑之外,環境衛生才是最徹底、最治本的方法。

本公司害蟲管理防治基本原則是利用最少的經費、最少的風險及對人和環境造成最低的危害為原則,針對各種害蟲,施以適當比例藥劑,達到最有效的害蟲管理防治。
一般家庭或各種場所,我們比較常見之有害生物如下:

老鼠:
自古以來,有人類居住的地方,就有老鼠的存在,因為我們提供給他們重要的生存環境------食物及居住空間。與鼠共存,對人類生活環境與生命安全是一大考驗。如您不願接受考驗,那麼,鼠害防治將不可避免。鼠類防除是極端複雜的技術,鼠類管制必須對鼠類習性有深切的了解!

疾病傳染:鼠疫-黑死病(有腺鼠疫、肺鼠疫)、鼠型斑疹傷寒熱、恙蟲病、傳染性黃疸病、漢他病毒感染症 等。
經濟上的損失:農作物損害、糧食損失、汙染食物、咬斷管線引起火災、電腦電話、電力中斷、及食物器具囓損。

蚊子:
蚊科昆蟲在台灣約有130種,而近年在台灣地區引發登革熱傳染的媒介主角就以白線斑蚊為主,(南部的主要媒介為埃及斑蚊)。幼蟲主要繁殖於戶外的積水容器中,成蟲習慣在白晝叮人。
小黑蚊俗稱黑微仔或小金剛,學名蛺蠓,體長約0.14公分,人體被叮咬後會引起 紅腫;在新竹、台中、嘉南及花東等地區相當猖狂,主要因為蛺蠓在卵、幼蟲、蛹 等期,都是處於青苔處活動所造成。該蟲之成蟲於日間活動,雌蟲嗜吸人血。由於 個體微小,體長約1.4mm,所以叮咬為害,不易被察覺,且容易穿過居家的紗窗 和紗門,進入室內吸血。小黑蚊主要為害人體的小腿部位,被叮咬的部位會產生 癢痛,同時出現紅腫,數日不易消退,嚴重亦會產生過敏反應。

白蟻:
白蟻多數存在於櫥櫃,木質裝潢,水泥牆之管道縫隙,即使鋼筋水泥,甚至潛藏於地底。多數人會使用市售殺蟲劑予以撲殺,使用殺蟲劑或樟腦油可撲殺的白蟻約一成不到,而使得倖存的九成白蟻,因生存空間的壓縮而必須往他處遷徙,白蟻不是常見的害蟲,卻是造成財產損失最為嚴重的蟲害。因為蛀蝕區塊日漸擴大。最後忍痛拆除而重新裝潢,卻是另一場白蟻大戰的開始。

跳蚤:
現代人流行寵物之飼養,與房屋結構之問題。最常見之感染不外乎與人類相處之寵物貓與狗,及外來之帶原者流浪貓,流浪狗與老鼠,寵物若疏於照顧,或外出感染之問題。引發寵物過敏性皮膚炎、脫毛、貧血、焦躁不安及搔癢症等,因房屋結構而流浪貓、狗與老鼠侵入,成為帶原者,四處散播跳蚤,而使蚤輩大肆流行。跳蚤成蟲叮咬寄主時,會分泌唾液注入皮膚或血液中,刺激寄主免疫系統造成過敏性反應,奇癢難忍。對人類的危害部位多在小腿襪管周緣或腰部褲緣上方,形成紅暈中央小紅點的斑痕。若用指甲搔癢時,傷口二次感染則亦引發皮膚炎,使傷口擴大流膿,癒後傷口處留下疤痕。寵物受害則造成皮膚炎及脫毛,最後形成所謂之癩皮狗。

蟑螂:
蟑螂性喜潮濕,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牠們夜出覓食,日間則藏匿於各處之縫隙中,以免受干擾或其他天敵之侵害;但在受到驚擾或在棲身場所之族群密度過高時,白天亦可發現。然而亦有少數蟑螂類是白天活動者。蟑螂具有趨觸性,故當其棲息時,多隱身於牆、櫥櫃、抽屜、傢俱等細裂縫內。蟑螂取食過程中,時常嘔出部份消化之食物及邊食邊排其糞便之習性,造成衛生之害,而且其具有臭腺,能分泌臭液,被爬過之食物即留下極難聞之臭味。

居家性蟑螂之種類:德國蟑螂、美洲蟑螂、澳洲蟑螂…………..等數十種類。